close
旅遊地點: 杜拜/馬爾地夫 旅遊時間: 2015/01/23 時差:台北 – 杜拜:4小時 / 台北 – 馬列:3小時

大家好~ 這篇旅遊蜜月記錄 其實早就該寫了, 但是因很多期他因數 遲遲沒時間把他完成 會想寫這些記錄有兩大原因:
1-想保存所有的回憶 因為我是個健忘的人 用這種方法能把我記憶 給喚起 (這樣甜蜜有趣的事情就不會被遺忘)
2-簡單的想分享我們的經驗給想去但還沒去的朋友一些IDEA 讓 大家可以知道怎麼安排適合自己的行程
(因有時很多朋友問我關 於某趟旅行的事, 我沒辦法即時回覆或是幫忙, 不是我不願意 是 因為有時候 事情忙不過來 才會耽誤 別誤會我喽><) 好了廢話少說了 趕快進入重點吧!

就在2014年底和 2015年出的時候 跟老公剛辦完 泰國場 及台灣場 的婚禮後 便選擇在這次假期好好去度蜜月
對於蜜月這件事 對我來說真的事有好處沒有壞處...吧(唯一壞處,因該就是傷荷包, ㄏㄏ) 因為大家為了籌備婚禮(婚禮偏到時也會寫成NOTE分享給大家)
都忙得喘不過氣 有時會因為什麼小事不爽或吵架 不過這點我還真要謝謝我家人,大家都很配合我的想法 還有謝謝老公因為 不管大小事
他不會覺得麻煩 或不喜歡不爽 反而全程一起做決定(大部分還是給我選我想要的). 在這緊繃的ATMOSPHERE後 能小小的度蜜月 真是件不錯的選擇.

好吧, 期實當初不是因為想釋放壓力財選擇度蜜月 而是因為想去夢想國度(Maldives)而就這麼決定去! 這次跟往年度假唯一不同的 就是 我們有找旅行社 幫忙 
(畢竟是蜜月,不想傷太多腦筋) 而且 剛好碰上 EMIRATE 杜拜-台北 直飛航班, 所以選擇兩個地點, 就這樣帶這媽媽們和妹妹弟弟去蜜月
(家人部分只有陪我們一天, 就搭第二天的飛機回工作港位,他們選擇剛好轉機時間一起進DUBAI觀光) 講到這裡 大家因該知道 我們第一站 就是DUBAI 喽


DUBAI HOTEL : RIOX THE PALM 行程(提早跟旅行社規劃好的) 
Day 01: 01/24(六) TPE/DXB 航班: TPE / DXB EK367@ 05:10 – 6人 (15座)
早上5點多抵達到出關大約也6點了在機場專人接機我們就前往朱美拉海灘(做早晨瑜珈+放風箏 ....風箏請自備~)


期實我比交懷疑 導遊接我們的時候有沒有被我們的超多行李嚇到?

MOMS

老公跟弟弟比賽看誰跳的高

弟弟的朋友也一起來
(他居然跟我們飛回台灣一個月, 放寒假) 非常皮 但又很可愛

(好吧~一起床的臉不是很好看! 所以還是帶上墨鏡) 真的很醜ㄟ


接下來去朱美拉清真寺(因非開放時間 我們只好在外頭逛逛聽聽歷史課), 禿然發現這張照片有亮點喔



之後 導遊邊開車邊跟我們介紹杜拜一路到達博物館. 博物館(其實很多東西看可以到相簿逛逛喔)後
我們當然不浪費時間直奔香料黃金市場 
這時 已經快接近中午了大家跟著導遊乘一段棕櫚島輕軌前往亞特蘭提斯(ATLANTIS)飯店內享受自助餐,
餐後返回飯店休息 因位等等有更刺激的.
!!!!!!!!!!!!!!!!!!!!!!!!!!!!!!!!!

香料市場的一角, 還蠻推建大家買電番紅花回去泡茶喝喔~ 


光看這金衣服 感覺就好重 但是但是 我願意~~~~~~~穿!!!!
Atlantis 飯店, 裡面有水族館 (因時間有限 只好留給下次喽~這樣才有藉口說要來 ㄏㄏ)




燈燈燈燈~

來了來了~刺激的來了>>>下午15:00參加沙漠沖沙活動:

飆沙: 喜歡刺激的人要選擇座最後那排(男生們座在後面一直聽到我後方的小胖子<弟弟朋友>說 我要吐了~~~ 心想這小胖子是在整我嗎?)好險他只是說說
師機聽到尖叫聲 會很有成就感的多繞幾圈喔~ 所以別憋住 盡量的大叫吧!!!

真可惜~ 老公忘記帶GOPRO不然就能錄成影片恩大家分享



飆沙標到一個固定地點 會停下來給旅客看看沙漠( 這黃沙, 真的實在太美了!)
剛好又是黃昏光看著夕陽慢慢沉進沙海中 簡直美呆了

之後 司機帶我們到一個CAMP的地方 這裡有其他活動例如 騎駱駝 彩繪刺青 肚皮舞表演(期他表演) BBQ晚宴 (老公跟妹妹排隊快半小時 只知道拿兩串玉米來給我==害我餓死了)


補充: 沙漠型氣候 就是當太陽下山後 涼涼的冷風就感覺特別凍 這就是我們充實的一天.大家趕緊回飯店抓緊時間休息吧 家人早上6~7點的飛機準備回非洲了
我們兩個則是留下來繼續我們兩人世界的蜜月旅行.





25號 一早在飯店享用完我們的早餐,此時導遊已經在大廳等我們了 今天的行程就是要去阿布達比參觀大清真寺


說真的 清真寺規矩好多 (大部份針對女性) 所已記得要去清真寺時 別忘了帶上自己的圍巾
(不然到時候在那裏要用租的, 具體情況不了解 不過我個人覺得蠻不衛生的 , 畢竟這麼多觀光客~).

白淨淨的~

午餐旅行社安排於酋長皇宮內享受自助餐 (生豪吃到飽) 我們有比約訂時間早到一點 因為這裡要預約的 遲到10分鐘的話
位子可是會備讓給其他現場排隊的旅客 , 不過早到有的好處就是可以自己選位子 如果天氣不錯 我建一大家可以選外面的位子
因為VIEW 實在太棒了 邊享美食邊看VIEW 真是我最愛的享受之一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只要有戶外的座位 我90%都會選室外 10%不選的原因 5%因為下雨 5%室外38度已上)



餐後返回杜拜。下午哈里發塔 124F觀景台(看夕陽....好浪漫)並於杜拜最大的購物中心逛街 我們真的逛到晚餐時間還沒逛完
(因晚餐在帆船飯店, 不能耽誤到預約時間, 也是預約制的, 所以只好SHOPPING留給下次, 又是一個有下一次的藉口了)

晚餐後回飯店 我們回到飯店HAPPY HOUR 後就休息了 準備隔天去MALDIVES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杜拜 蜜月
    全站熱搜

    daniajoli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