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EAU GUADET 

(下面瓶背不小心晃到了~ 不是喝醉喔 是剛好友人不小心碰到 ㄏㄏ >_<)


紅酒分享

大家好,今天我要來簡單分享這隻 GRAND CRU CLASSÉ CHATEAU GUADET SAINT-EMILION 給大家。

產區: SAINT-EMILION (法國西南部)
70% Merlot 20% Cabernet Franc
類別:紅酒
年份:2010

 SAINT-EMILION 

首先先介紹SAINT-EMILION的排行 共有分4個等級
第一: PREMIER GRAND CRU CLASSÉ(A或B)
第二: GRAND CRU CLASSÉ 
第三: CRU CLASSÉ
第四: GRAND CRU 
跟其他BORDEAUX 不同的是這個SAINT-EMILION的排行榜大約每10年才調整一次。
雖然最有名的年份不是2010,但是這年法國的氣溫屬於比較溫暖的,所以可想而知,他酸度不高。
喝過第一口時整個口感很順,不會太澀也不會太甜 ,有濃郁的果香,非常好喝,價格在100$左右。 

IMG_0884.jpg 
在1844-2004年的時候這隻酒的名字是CHATEAU GUADET SAINT-JULIEN
後來改名為 CHATEAU GUADET是為了跟 MÉDOC區的 SAINT-JULIEN BEYCHEVELLE 做區別。
  CHATEAU GUADET 


arrow
arrow

    daniajoli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